•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程首初到店前镇银河村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ww   2016-07-29 10:29:55   来源:办公室   点击: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首初到店前镇银河村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该村20多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程首初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打赢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各位党员要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再提高,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要强化措施,把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
        程首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经受考验、勇于变革、勇于创新。要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四讲四有”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党工作,为实现“四个岳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陈彬彬到青天乡界岭村讲党课
    下一篇:温泉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