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代表汪宏飞爱心捐款回报家乡
    作者:徐以涵   2016-06-12 14:51:07   来源:温泉镇   点击:

        6月7日,温泉镇人大代表、山东省章丘市东盛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宏飞回到家乡,向温泉镇爱心协会捐款10万元。
        汪宏飞,温泉镇六届人大代表,山东省章丘市东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多年来,汪宏飞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了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汪宏飞一直外出山东务工,通过打拼积累了一定资本后,组建了山东省章丘市东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致富不忘桑梓情,企业壮大了,汪宏飞没有忘记社会责任。为了家乡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他每年在温泉招收贫困户50多人到东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务工。汪宏飞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此次他专程回乡,为爱心协会捐款,扶贫济困。在他的带领下,其它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款。
        汪宏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展示了一名企业家和人大代表的别样风采。

    上一篇:古坊乡人大积极学习《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中关乡人大代表督查村道路通畅工程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