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岳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作者:ww   2016-09-28 08:42:51   来源:办公室   点击: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副县长吴小将带领部分驻岳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莲云乡莲塘村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一标段项目工地、黄沙岭隧道莲云侧出口、来榜镇三河搅拌站、乡级畅通工程和塘屋撤并建制村道路硬化工程建设工地、G318岳西县城至白帽“瓶颈路段”改建工程来榜段建设工地、和平乡至G318乡级畅通工程起点,实地察看了工程实施情况,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农村道路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县城新客运站的运营情况,参观了我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沙盘,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实施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该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国安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把这项工作放在基础设施建设的首位。交通部门对下一阶段的谋划要有大思路,与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相结合。要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抓紧工程施工,加快征地、拆迁、招投标和工程建设进度。各级人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为加快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上一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