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在宣城的省人大代表来岳调研
    作者:ww   2016-08-18 15:25:20   来源:办公室   点击:

       
        8月17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银河率在宣城的省人大代表来岳西开展 “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陈彬彬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石关体育训练基地;考察了石关乡龙潭村扶贫办,了解该村扶贫档案建设及茭白产业发展情况;深入石关乡石关村小垅美好乡村示范点,了解农家乐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情况。考察组还深入温泉镇,参观了温泉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并到该镇脱贫攻坚指挥部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组认为,岳西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取得了明显成效。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岳西县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助推宣城脱贫攻坚工作。考察组希望加强岳西与宣城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县人大开展预算支出绩效评价专题调研
    下一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