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丰县人大来岳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作者:ww   2016-06-02 16:59:15   来源:人大办   点击:

        6月2日,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友斌一行来我县调研物业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环资工委以及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房管局负责同志就我县物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主要作法、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方国安指出,我县物业管理在探索中规范,政府相继出台了规范性文件和规定;在考核中补贴,以量化考核促管理服务;在改造中提升,项目支持、县级配套,推进老旧小区改貌;在努力中重视,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主管部门及乡镇、社区积极努力,物业管理工作赢得好评。
        童友斌表示,这次到岳西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年来出台一系列规范性文件,明确乡镇、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对物业服务企业监管的同时,主管部门制定具体考核细则等新办法值得学习。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鹅山庄、和煦家园,实地考察了我县物业公司及小区服务管理情况。
     

    上一篇:县人大机关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下一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