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郝青松   2016-07-04 09:02:02   来源:法院   点击:

        6月27日,安庆市岳西县人民法院成功举办以“做合格党员、当合格法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按照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暨“司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推动人民法院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岳西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合格法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前期政治处下发文件,各部门推荐出比赛选手,经过认真组织准备,当日比赛选手从自己个人经历到社会上的典型事迹,从社会责任谈到个人理想,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如何“做合格党员、当合格法官”的理解,表达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廉洁司法的决心,演讲精彩纷呈。经评委现场评分、计分,办公室党支部选派的选手陈法应荣获一等奖,吴滔、杨天天荣获二等奖,郭军、储聪、任文雨荣获三等奖;汪洋燕、储诚建、王依然、王瑶、王敏、胡方庆、范生、吴惠颖、方泉、柳文静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岳西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岳西法院培训“无袍法官”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