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岁末年初岳西法院收到安徽省高院贺信
    作者:郝青松   2016-01-04 16:05:19   来源:法院   点击:

         2015年12月31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专门发来的贺信。在喜迎元旦、除旧布新之际,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向岳西法院及全体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岳西法院在新的一年,在岳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发扬传统中追求卓越新成绩,在砥砺奋进中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为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此,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韩道寅要求:及时将省高院的问候及鼓励传达到全体干警,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要求。许多干警在收到贺信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鼓励为动力,继续在省高院有力指导及县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司法公正再立新功、续谱华章!            
        附:安徽省高院贺信:

     

    上一篇:岳西法院被命名为“全市‘法律六进’示范点”
    下一篇:岳西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