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73件人大代表建议进行集中交办
    作者:人选工委   2015-03-23 16:51:36   来源:办公室   点击:

        3月19日,岳西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县政协副主席蒋本旺等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及各承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彬彬通报了2014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就做好2015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70件。分别交由县政府21个单位、3个党委部门办理。议案、建议交办后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办结率、落实率、见面率、满意率“四个100%”的目标,认真研究,精心部署,扎实办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办理工作任务,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建议的解决率达到28.6%,代表的满意率为99.5%。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人大代表建议73件,交由县政府26个部门承办。就做好2015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江春生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做到领导重视办理,主要负责人牵头办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落实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各部门要落实办理责任,明确办理时限,确保办理质量,千方百计使议案、提案和建议落到实处;同时开展办理“回头看”工作,不断提高办理水平。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加大考核权重。四套班子办公室要创新方式办理,及时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代表、委员和群众的满意度。

    上一篇:县房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