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石关法庭首次进行庭审视频直播
    作者:韩晓将    2015-09-15 14:57:57   来源:法院   点击:

       
        9月15日上午9时30分,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岳西县人民法院石关法庭开庭审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案,该院官方网站对庭审过程进行了视频直播,这是安庆市下辖的人民法庭首次进行庭审视频直播。通过网络,让位于深山的法庭与外界有机相接,满足广大网友观看庭审的需求,取得较好的“以案说法”效果。
        是日庭审,在法官的有力驾驭下,当事人充分陈述案件事实经过,对证据进行举证、质证,对有争议的事项进行有针对性的辩论、反驳。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当事人达成了一致的处理意见。广大网友通过观看庭审,基本能够了解到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的赔偿处理概况。
        近年来,岳西法院非常注重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县院各审判法庭与基层人民法庭信息化建设同步进行。9月中旬,在技术人员的调试下,该院所有法庭均能进行庭审视频内、外网直播,为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加强和拓展与案件当事人、网民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互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法官心系寒门学子 多方筹款助力圆梦
    下一篇:县人大到中关考察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