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县农委注重办理人大议案质量,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作者:汪宜龙   2014-07-24 09:07:37   来源:岳西人大   点击:

     

        岳西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冶溪镇代表团提出的《关于要求安排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的议案,受到农委高度重视。5月22日县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合庆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冶溪镇专题调研议案办理工作,召开部分村干和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代表和镇负责同志意见,并作出答复:

    一是根据冶溪茶产业突出的实际,2013年支持琥珀村申报市级一村一品茶叶示范专业村,做大做强茶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其他有产业基础的村,因地制宜发展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

    二是安排安徽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茶叶)项目在该镇实施,重点建设高标准茶叶示范基地,加强茶园示范基地建设,改善茶园生产条件,推进标准化生产,大幅提高茶叶经济效益,帮助茶农增收。另外近些年来农委已先后安排茶树良繁基地建设项目、粮油高产创建项目、水稻机插机耕机收示范项目在该镇实施,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该镇农业发展。

    三是20144月下旬县农委指导帮助该镇政府申报安徽省第三批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完成了现代农业综合发展项目设计规划和项目申报。为重点支持该镇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做好部门服务。

    上一篇:县林业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
    下一篇:县房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