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县林业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
    作者:汪宜龙   2014-07-23 15:26:52   来源:岳西人大   点击:

           主簿镇代表团在岳西县第十五次人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保护杜鹃(映山红)林的议案》,林业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门班子,并专程到主簿镇金塘村山场实地调研,通过调查了解到主簿镇金塘村有成片野生杜鹃(映山红)500亩,为了切实保护好这片杜鹃,林业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了三点具体措施。
    一、映山红虽不是受保护树种,但我县正在申报古井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如申报成功,将其纳入保护区的规划范围。
    二、在项目计划中,省、市、县 没有安排专门资金,但林业局结合其他相关项目,今年安排了森林抚育补贴试点项目1600亩,对山场小杂木进行清理,保留映山红及常绿树种。并补种彩叶银杏、枫香等苗木。并表示今后继续安排相关项目给予支持。
    三、继续对非法采挖、移植、贩卖映上红等 不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尽快出台《岳西县保护和发展林业资源管理办法》,对资源管护与发展、流通管理、责任追究等作出更严格的规定。
          林业局将办理议案意见以文件形式答复人大代表,并适时到主簿镇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征询意见,代表们对林业局务实高效作风 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保护好岳西森林资源,确保生态立县战略顺利实施,充分发挥林业部门职能作用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县农委注重办理人大议案质量,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