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先武同志当选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作者:温泉镇   2014-12-04 15:26:19   来源:温泉镇   点击:

    包先武同志当选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11月25日,温泉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吴留胜同志辞去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并进行了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新任人选的选举,根据会议选举结果,包先武同志满票当选为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
     

     
     
        包先武在当选镇长后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说,今天选举我为温泉镇人民政府镇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厚爱,当选镇长既是一份荣誉,更意味着重托和责任,此时此刻,我深感使命神圣而庄严,责任重大而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尽职守,努力做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为民作为第一职责,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温泉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五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教育工作
    下一篇:天堂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工程“回头看”督查工作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