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张宝顺同志关于加强全省县级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批示
    作者:   2014-10-31 14:39:59   来源:安徽人大网   点击:

    编者按:省人大常委会于92829日在宣城召开全省县级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听取汇报并作出重要批示。张宝顺同志的重要批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县级人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站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兴皖富民大业的全局高度,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县级国家权力机关重要作用的目标方向和原则要求,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现将张宝顺同志的重要批示印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县级人大工作和建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不断创造新业绩。

     

     

    张宝顺同志关于加强全省县级

    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批示

     

    2014923

     

        近年来,全省县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安徽民主法治建设和兴皖富民大业作出了宝贵贡献。在新形势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认识,拓展思路,进一步发挥县级人大在国家治理尤其是政权体系中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县级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强化履职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充分发挥县级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为依法保障和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好安徽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是当前实施依法治国的关键
    下一篇:臧世凯同志在全省县级人大工作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