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省高院来岳西开展“百名代表看法院”活动
    作者:   2014-07-21 09:36:13   来源:   点击:

    7月16日,安徽省高院宣教处处长江烽副处长汪若虹一行专程来岳西县开展“百名代表看法院”活动安庆市中院研究室主任潘洪水等陪同省人大代表、岳西县农委环保站站长肖志红出席了该活动。

    江烽处长一行向肖志红代表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法院有关工作情况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肖志红代表肯定了省高院和县法院近年来的工作,同时就加强典型案件的公开审理和宣传报道、保障主审法官公正行使裁判权并实行责任追究制、加大对“人民陪审员”的培训力度、破解“执行难”难题、提高公民对法院的公信力、增加基层法院工作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烽感谢肖志红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与支持,表示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认真梳理后上报,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采纳和改进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篇:杨光明率队开展档案执法检查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