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县法院开展法警综合业务技能集训
    作者:程立 韩晓将   2014-12-04 10:58:15   来源:法院   点击:

    县法院开展法警综合业务技能集训
     
        11月29、30日双休日,县法院开展司法警察综合业务技能集训,以进一步提升法警队伍的综合执法水平,更好的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培训工作在法院机关开展,19名法警参加了本次集训。训练内容涵盖了队列、擒拿格斗、伸缩警棍、体能、押解、看管、值庭等多项科目。30日下午,法院监察科、政治处、法警大队还分别讲授了纪律作风、道德修养、警车安全驾驶和管理等内容,并邀请县消防大队讲解了消防知识。
     

     
        虽然牺牲了休息时间,但参训法警在训练中个个情绪高涨,精神饱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用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法警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岳西县司法局举办“国家宪法日”法制讲座
    下一篇:县法院开展多项“宪法日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