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首次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作者:韩晓将,储峰   2014-09-18 11:01:38   来源:法院   点击:

    岳西法院首次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917日,岳西法院首次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安排了旁听庭审、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活动内容。3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法院聘请的六名执法执纪监督员、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参加,院长韩道寅及其他负责同志全程参与。


     

    旁听庭审,“以案说法”效果佳。下午3时,胡某危险驾驶案准时开庭,法院官方微博同时进行图文直播。通过对这一典型案件的公开审理,让公众亲身体会到酒驾、醉驾的危害,“开车不饮酒、酒后不碰车”。


     

    现场参观,直面了解感受深。在该院解说员的引导和解说下,代表们参观了大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长廊等,亲眼目睹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感受法院浓厚的文化氛围。


     

     座谈交流,互动对话听真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道寅向代表们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审判执行工作、便民为民举措及如何破解“案多人少”等亮点工作。代表们对岳西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开放日”活动表示衷心的欢迎,建议今后能经常开展开放日活动,同时积极履行审判职责、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服务岳西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石关乡两位县人大代表率先履行新任人民陪审员职责
    下一篇:岳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