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县法院深入治理“六难三案”问题
    作者:龙翔、韩晓将   2014-08-14 11:03:16   来源:法院   点击:

     县法院深入治理“六难三案”问题

     

    岳西县法院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再升温,深入治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和“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六难三案”问题。

    岳西县法院将“六难三案”问题的具体项目进行了分解,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确定整治重点项目,制定具体方案,建立整改项目责任制,明确目标要求、牵头单位、责任主体和进度安排。整治中要求一项一项盯紧抓实,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

    这次整治的“六难三案”问题是“四风”问题在法院工作中的集中表现,严重背离党的群众路线,伤害群众感情,损害人民利益,危害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具体涉及诉讼服务、立案受理、案件审理、案件执行、廉政监督五个方面共33项具体措施。小到饮水器具的安排,大到错案终身问责的追究,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

    上一篇:县法院首次进行立案听证
    下一篇: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举办预算审查专题法制讲座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