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执行干警伸援手 警车接力救护车
    作者:韩晓将、吴凡   2014-07-11 16:48:56   来源:县法院   点击:

    78日,岳西法院执行干警在下乡过程中,及时向伤情严重的群众伸出援手,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中午12时许,岳西法院执行干警祝升龙、齐立山在菖蒲岩河执行完公务,驱车返回城关。行至蒋冲附近路段时,发现路边几名男子神情焦急,其中一人浑身是血。原来这里刚刚发生了一起行凶事件,行凶者已被两名群众制服,但受害人身中数刀,身体颤抖、伤情较重,正等待救援。见此情形,祝升龙、齐立山二人立即下车对伤者进行安抚,为了缩短救援时间,两位干警将伤者搀扶上法院警车,加速行驶,直至遇上迎面赶来的120急救车,并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安全送上急救车,方才放心离开。

    据悉,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而警车接力救护车的一幕,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上一篇: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江淮普法行”法制讲座
    下一篇:来榜司法所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进村入户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