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包家乡多举措推进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工作
    作者:BJRD   2014-07-02 14:35:48   来源:包家乡   点击:

    为贯彻落实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年活动的要求,近日,包家乡召开人大代表小组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多举措推进代表小组建设工作。

    一是规范小组建设,将全乡四个村及其他相关单位的代表成员,划分成四个活动小组,确保将本乡县级人大代表、乡级人大代表人人都纳入小组活动,依托现有的活动场所,进行规范化建设,配备桌椅、制度板、公开栏、意见箱等设施,定时更新学习资料。确保每次小组活动,无人缺席。

    二是走访学习基地,除组织代表定期学习人大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外,还应结合本乡实际,以鹞落坪村为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学习基地,以石佛村为生态农业园建设工作学习基地,以川岭村为发展高山蔬菜工作学习基地,以包家村为茶叶示范园建设工作学习基地,要定期组织代表走访学习基地,实地学习经验,交流代表带领群众奔小康的经验做法,通过树典型、学典型,促进县、乡人大代表为建设美丽新包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强化联系群众,结合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建立代表接待群众走访群众制度,定期收集群众诉求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四是强化督查调研,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开展调研督查,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和热点、难点的问题的解决

    上一篇:来榜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培训会议
    下一篇:天堂镇部署安排“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年”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