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店前法庭巡回审理效率高
    作者:县法院   2013-11-14 10:40: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112下午6时,店前法庭在岳西县人民法院白帽巡回审理办案联系点,成功调解了汪某与徐某间的民间借贷纠纷案。在立案后2个小时就妥善处理纠纷,对店前法庭的高效率,双方当事人都很满意。

    徐某向汪某借款6万余元到期未还,汪某于1112日下午4时到店前法庭起诉。店前法庭受理后,经与徐某联系,得知徐某患有中风之症,半边不遂,行动不便,无法到法庭应诉,但是愿意早日开庭妥善处理此事;而汪某身处河图凉亭的边远山区,交通也甚为不便,来往法庭一次很不容易。为了方便两方当事人诉讼,经征求双方意见,店前法庭干警不顾天色已晚,冒雨驱车前往徐某所在的白帽镇,提前开庭审理该案。

    审理过程中,徐某认可借款事实存在,但因多方原因无力一次性还款。经法庭工作人员耐心调解,徐某愿意偿还借款并支付利息,自201311月起以其工资按月支付,汪某对此表示同意。调解结案时,时钟已悄悄指向6点钟,双方当事人都连声道谢:“谢谢法官。我们真没想到,你们的办案速度如此之快。为了我们的事,把你们耽搁得太晚了,雨天路滑,回去时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上一篇:岳西法院借力流动党支部审执效果好
    下一篇:县法院公布首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