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巍岭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作者:巍岭乡   2013-11-19 07:49:5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巍岭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1115上午,巍岭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会议由该乡人大主席主持,巍岭选区的5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巍岭乡党委书记王潜林作动员讲话,就做好此次县人大代表述职和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王胜华就当选代表以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联系选民、积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既对履职情况作了客观总结,又实事求是剖析了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同时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性承诺,参会选民代表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达到了联系选民、增进了解、相互沟通、畅通渠道的目的。

    上一篇:主簿镇第一选区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下一篇:包家乡县人大代表包先文向选民述职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