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古坊乡人大认真开展现行宪法颁布施行3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古坊人大   2012-09-10 09:36:5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古坊乡人大开展现行宪法颁布施行30周年纪念活动

    为隆重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古坊乡人大开展多形式的宪法宣传纪念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热潮。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把开展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活动作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乡干部宪法意识、切实保证宪法法律实施的重要载体,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掀起学习和宣传高潮,确保纪念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多措并举,确保活动实效。召开纪念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座谈会,回顾民主法治进程;在乡人大和人大代表中率先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突出宣传宪法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测试。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人民的宪法观念,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理解,动员全社会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乡进程,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冶溪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下一篇:莲云乡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