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人大机关开展作风教育活动
    作者:岳西人大   2011-09-08 10:55: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县人大机关扎实开展作风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县作风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新形势下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向党的十七大献礼,该县人大机关扎实开展了作风教育活动。

    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按照县人大党组的要求,岳西县人大机关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613,该县人大机关又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庆发[2007]5号、岳办发[2007]16号文件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学习读本》的部分章节;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失衡的秤——王昭耀受贿警示片》等反腐电教片。61415日,机关在职职工又统一收看了中纪委副书记刘峰岩同志的电视讲话以及电视教育片《考验》。日前,该县人大机关还结合《监督法》的颁布实施和作风教育月活动的开展,修订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规范机关干部职工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作风教育活动的开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集中观看电教片,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并且联系自身作风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常委会领导同时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作风教育文件和读本,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树立县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上一篇: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人大机关干部到秋千村走访慰问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